三九宝宝网宝宝百科宝宝知识

对不起,我害你弄得一团糟

11月26日 编辑 39baobao.com

[不买千禧豪景阁太对不起波士顿的房价了]小居(异乡好居Uhouzz)今天一上来要考大家一个问题,先别激动,无奖竞猜哈!大家都知道有着“美国雅典”之称的城市是哪一个吗?突然间问这个问题大家可能都觉得比较陌生,那再问大家美国...+阅读

Herbert: I ge the letter you wrote to a girl.

赫伯特:我把你写的那封信拿给一个女孩子。

Don: Did it work?

唐: 有没有用?

Herbert: I was 1) shaking when I ge it to her.

赫伯特:我拿信给她的时候在发抖。

Don: So what did she say?

唐: 她怎么说?

Herbert: She laughed and then showed it to all my 2) colleagues.

赫伯特:她大笑,然后把信拿给所有同事看。

Don: So what happened?

唐: 然后呢?

Herbert: they said, "how could a geek like Herbert write something like that?" …… I think I need a beer.

赫伯特: 他们说“赫伯特这个只懂电脑的怪人,哪能写出这种东西来?”…… 我想我需要啤酒。

Don: Sorry I 3) got you into this mess, Herb.

唐: 对不起,我害你弄得一团糟,赫伯特。

语言详解

A: Why did you quit your job?

你怎么把工作辞了?

B: Basically, I didn't like my colleagues.

基本上是我不喜欢同事。

「work 起作用,可行的」

work作名词用时是表示“工作”的意思,在这里则是作动词用,表示“可行的/有用的”之意,如:Did it work?(有没有用?/有用吗?),如果是It works!,它可以用在事物发挥了它的作用时,是个又短又好用的小句子,例如:

A: Does this tie look OK with this suit?

这条领带配这西装好看吗?

B: Yeah, it works.

嗯,它蛮配的。

也可以说某事进行得符合预期,很顺利:

A: Did your plan work out?

你的计划顺利吗?

B: It worked.

它成功了。

1) shake (v.) 发抖

2) colleague (n.) 同事

3) get…… into the mess 让……陷入混战

以下为关联文档:

对不起,我要拉黑你!!!“哦?你是学英语的,那你看外国电影是不是不用看字幕?正好我这有份英文的说明书你给我翻译一下……”听完这话,学英语的宝宝是不是很想把ta拉黑?上个大学不容易,好不容易学个专业...

孩子,犯错后仅仅说“对不起”,还远远不够!1、前几天,朋友带儿子在公园玩沙。在一起玩沙的还有一个4岁左右的小朋友,他总是将沙子往后撒,没多久,就有一个小朋友被他撒得全身都是沙子。朋友见小男孩的父母不在身边,就好意提...

面试问题回答得一团糟,还有救吗求职者“看海的人”吐槽:“好不容易有个面试,一想到同时可能有10个甚至20个人都在等着竞争这个岗位,我说不紧张那一定是假的!一个问题失误就把我pass了,一点机会都不给,太‘草菅人...

新概念第一册Lesson1Excuseme!对不起Excuse me! Yes? Is this your handbag? Pardon? Is this your handbag? Yes, it is. Thank you very much. New Word and expressions 生词和短语 excuse v. 原谅 me pron....

推荐阅读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