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答谢宴简短主持词精选简洁版]婚礼答谢宴简短主持词一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先生女士、亲爱的兄弟姐妹:今天我内心感到无比激动、无比幸福、无比难忘,今天晚上有我们的领导、同事、长辈和朋友在百忙之中参...+阅读
部来自英文电影和国外的聊天室。顶以后我就接着发。一天两句,开始背吧。直到你看着中文,英文能脱口而出!!!
1.You seem subdued. Are you all right? 你好像有点没精神。有什么心事吗?
2.No spells no. 我说不行就不行(没必要再讨论了)。
3.Don’t bulldoze me. 别逼我。
4.He got this zen look on his face. 他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5.Their smiles were plastic. 他们的笑太假了。
6.He lacks personality. 他没有个性。
7.Roger! 收到!(OK,知道了)
8.I couldn’t find my bearings. 我有点找不着北。
9.I salivate over your beauty, sugar. 宝贝儿我对你的美色垂涎三尺。
1.Hey, that’s mine. Fork it over! 喂,那是我的。拿过来!
2.Don’t worry. I’m the soul of discretion. 放心吧。我嘴很严的(我不会跟别人说)。
3.He’s a puter buff. 他是计算机牛人。
4.He’s a scrooge. 他太抠门儿了。
5.We’ll he to eke it out. 我们得将就着点。(我们得撑过难关)
6.I didn’t just e into town on the turnip truck. 你以为我村儿里来的?(我没那么土)
7.He’s got a volatile temper. 他喜怒无常。
8.Svy? 明白吗?
9.The heady days of my youth are gone. 我不像年轻时那么冲动了。
1.Fancy meeting you here! Likewise. 见到你真高兴!我也是啊。
2.She’s got a new toy boy. 她又找了个小白脸。
3.They grate on me most. 我最讨厌这种人。
4.He must he gone loopy. 他脑子进水了。
5.He’s trying to muscle in. 他想干涉这件事。
6.I’ll he the world at my feet! 我要出人头地!
7.Well, thereby hangs a tale. 这说起来可话长了(幽默)
8.Crisis erted. 危机解除了。
9.They live in each other’s pocket. 他们俩如胶似膝。
以下为关联文档:
微软Office的轮回:2007由复杂回归简洁生命是一个有趣的轮回,不是这样吗?刚出生时,我们个头很低,没有牙齿,没有头发,在生命的前半部分,我们会长高,长出头发和牙齿,而在生命的后半部分,我们会失去这些━━至少是部分失去。...